消防心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001|回復: 9

嘿嘿.....來了好久..第一次這麼介紹我老大跟我...怕閃的記得別進來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16 14: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跟他因為騎了相同的摩托車而認識...
P12045771.JPG
DSC02188.jpg
常騎著一樣的車子到處跑
DSC01421.JPG
他叫丫駿..在關渡分隊
P2114974.JPG
駿跟咪.jpg
P2115224.JPG
我呢..目前在新店..資訊人員..
P1244621.JPG
P2115222.JPG
儘管他再忙...還是要陪著我上山下海..常穿著長褲被我拖下水...
P9203344.JPG
生病了還要陪我去騎車
P1304712.JPG
怕肥還要陪我到處吃...
F23_20091015022327844.jpg
明明就很累還要陪我到處玩 DSC01446.JPG ..
P2115218.JPG P2135694.JPG P2135692.JPG
還要被我強迫做些莫明奇妙的動作...例如一起跟我比賽...抽煙用鼻孔噴出..看看長度誰長..
P2135720.JPG
現在的他還在值勤...要到初七才回來..消防人員真的好辛苦啊..向你們致敬....
我想對他說的是...親愛的...謝謝你...我愛你...給我這美好的一切一切...
給你的桌面-全集在一起.jpg

=====================================================================
飛兒麵  評分:

個人4張X2=8
團體7張X5=35
親友6張X2=12


總計加分:50

評語:好幸福的感覺

參予之活動:[活動] 你PO照,我加分 0203
=====================================================================

評分

參與人數 1熱心 +50 金幣 +50 收起 理由
飛兒麵 + 50 + 50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0-2-16 14: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幸福喔
你們家老大真的很酷
不過更酷的是竟然你也騎檔車
祝妳們永遠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6 15:0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吼~~~會不會太閃啦~~
閃到我帶墨鏡都不夠啦~~~
阿~~~~我被閃到外太空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6 22: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認識的關度分隊消防伙伴喔~恭喜妳喔~祝福幸福美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6 22:38:17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妳們幸福一輩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16 23: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貓哥 的帖子

你認識??真的嗎??喵哥在那一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7 00: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怕閃不怕閃
看到你們很快樂的感覺真好ㄚ
祝福你們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7 07: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祝福妳們長長久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7 18: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閃亮亮的幸福感~> /// <

晶晶騎檔車也好酷~每次在街上看到騎檔車的女生都覺得好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17 23: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taogina 的帖子

有興趣我可以教妳騎哦.....
謝謝大家的祝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 消防心論壇

GMT+8, 2020-1-26 01: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