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心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78|回復: 0

出錢出力為鄉里,屏東義消捐贈救護車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5-8-12 21: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出錢出力為鄉里,義消捐贈救護車






出錢出力為鄉里,義消捐贈救護車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812)

屏東縣鹽埔鄉民吳榮章及黃瓊雲夫婦於10月捐贈一輛救護車給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由局長許美雪代表受贈,局長表示該救護車將肩付起守護鹽埔鄉及周圍鄉鎮的重大任務,同時表達感謝之意。

吳榮章先生同時也是鹽埔義消小隊長,太太為本縣長治鄉人,夫妻育有兩男一女,目前兒子跟隨父母親身旁打理家庭事業,女兒為護理師,工作、家庭生活和樂。吳小隊長於95年加入鹽埔義消分隊至今已十年光陰,擔任義消期間盡心盡力、認真負責,在火場進出搶救人命時,時常可見吳小隊長身先士卒,搶救人民生命財產,表現極為優秀,深受弟兄的愛戴及各級長官的賞識。

吳小隊長及夫人多年勤懇踏實經營蛋雞事業,如今事業有成,本著受惠於人而施於人、回饋鄉里的理念,加上在吳小隊長的耳濡目染下,夫人對於消防工作日漸認同,並於日前聽聞分隊救護車使用年限將屆,選擇捐贈救護車以造福鄉里,其高尚情操令人佩服。

吳小隊長及夫人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捐贈,達成拋磚引玉的效果,使社會上更多人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為社會、國家盡一份心力。


訊息來源:屏東縣政府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76296.aspx#.VctPHXGqpB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 消防心論壇

GMT+8, 2024-3-19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