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心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0912|回復: 0

助義消添裝備 彰市公所捐164000元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5-11-4 01: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助義消添裝備 彰市公所捐164000元

2015-11-0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為加強義消人員救災時的生命安全,彰化市公所捐出十六萬四千元,其中七萬元捐給彰化義消婦宣分隊做為宣導用服裝費,九萬四千元則捐給彰化東區義消分隊用來添購消防器材裝備(見圖,記者湯世名攝)。在昨天的捐贈儀式中,市長邱建富特別感謝義消的長期付出,為消防救災工作貢獻良多。


彰化市公所昨天共捐出16萬4000元給彰化義消婦宣分隊及東區義消分隊。(記者湯世名攝)

昨天這場捐贈記者會在消防局第一大隊彰化東區義消分隊舉行,由市長邱建富代表市公所捐出的經費共十六萬四千元,會中同時表揚六名服務滿二十年的東區義消分隊隊員,邱建富並感謝他們多年來協助消防救災工作的辛勞付出。

邱建富表示,義消、民防協助執行消防救災工作,經常是不分日夜在工作崗位全力付出,奮勇投入救災,維護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為彰化市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令人感佩;擔任宣導的義消婦宣分隊同仁們,負責宣導消防安全等工作,也盡心盡力,精神可嘉。

市公所捐贈的十六萬四千元,其中七萬元捐贈給彰化義消婦宣分隊做為宣導用服裝費,另九萬四千元捐贈給彰化東區義消分隊用來添購消防器材裝備。邱建富強調,長期以來,義消分隊的兄弟們分擔維護東區的消防救災工作,貢獻良多,為了肯定其長期的付出,舉辦表揚活動,也藉此傳承消防技術,同時為了提升義勇消防人員救災的能力,市公所特別捐贈補助,強化救災裝備。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2903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 消防心論壇

GMT+8, 2024-3-19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