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心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315|回復: 1

特搜垂降出任務 晨光慢飛天使好驚喜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5-12-24 00: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搜垂降出任務 晨光慢飛天使好驚喜

中央日報 (2015-12-23 )



慢飛天使們為保康長照中心的長輩們帶來溫暖



義勇特搜隊大哥們扮演聖誕老人從晨光智能發展中心頂樓垂降,為孩子們帶來夢幻般的驚喜!



義勇特搜隊大哥們扮演聖誕老人從晨光智能發展中心頂樓垂降,為孩子們帶來夢幻般的驚喜!



義勇特搜隊員為慢飛天使們獻上祝福,現場氣氛歡樂且溫馨。



消防局長蘇耀星、特搜隊聖誕老人們與晨光慢飛天使們合影




晨光以五月份特搜超人搬家任務的剪報製作成榮譽守護天使聘書,致贈給義勇特搜隊象徵簽下愛的契約。 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嘉義市私立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於12月23日舉辦「叮叮噹~幸福來敲門!-親子互動暨社區融合活動」,所有慢飛天使家長、老師們與星巴克嘉基店店長Enjoy帶隊到史丹利、NISSAN、匯豐、TOYOTA、嘉友電子…等企業報佳音,嘉義市義勇特搜隊特別打扮成聖誕老人與天使,空中垂降帶來驚喜!家長們也精心準備感恩佳餚,增進親子間的正向互動、交流,共渡大家庭般的愉快佳節。

 晨光慢飛天使們裝扮五彩繽紛的聖誕造型,對社區企業分享甜甜的喜悅、說聲聖誕快樂,也帶給保康長照中心的爺爺奶奶們溫暖。剛回到門口孩子們便停下腳步、瞪大雙眼地望向高空,原來是義勇特搜隊大哥們扮演聖誕老人從頂樓空中垂降,灑下漫天雪花,為孩子們帶來夢幻般的驚喜!消防局長與聖誕老公公一一發送的禮物給孩子,現場氣氛歡樂且溫馨。晨光以5月份特搜超人搬家任務的剪報製作成榮譽守護天使聘書,致贈給義勇特搜隊象徵簽下愛的契約,感謝所有隊員。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長蘇耀星表示:看到晨光孩子們克服不同身心障礙的挑戰,努力綻放著笑容,晨光的老師與家長們以愛心、耐心陪伴他們,深深感佩這樣愛的本質與精神,與消防局、特搜隊平時守護市民是一樣的。

 服務30餘年的特搜隊隊長曾錦源及副隊長鄭榮貴表示:自協助晨光搬家後,隊員們便自願永遠擔任晨光榮譽守護天使,此次隊內主動募集愛心禮物與蛋糕,為慢飛天使們獻上最用心的祝福。平時面對生死一瞬的搜救工作,能夠出勤公益任務倍感溫馨!

 雙福基金會執行長林茂安表示:十二年來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已照顧超過一千個嘉義地區遲緩兒,自搬家後尚有許多設施、設備,如到宅療育摩托車、復康巴士、輔具…等,仍需要各界愛心捐贈,未來除了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外,也拓展到成人身心障礙者的服務。
(宋其佳報導)



【中央網路報】


詳全文 特搜垂降出任務 晨光慢飛天使好驚喜-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該用戶從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4 01:29:01 | 顯示全部樓層
特搜人員扮耶老 垂降不爬煙囪

2015-12-23  中央社 嘉義市23日電

嘉義市消防局義勇特搜隊成員今天裝扮成耶誕老人模樣,以垂降代替爬煙囪,讓嘉義市晨光兒童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驚喜不已。

嘉義市消防局指出,晨光兒童發展中心是嘉義地區早期療育機構,服務對象以6歲以下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兒童為主,內容包括日間托育、時段親子輔導、融合教育、到宅輔導等。

晨光兒童發展中心今天舉辦誕節報佳音活動,消防局義勇特搜隊的弟兄們為了給「慢飛天使」一個耶誕驚喜,今天都穿上耶誕老人裝,從2樓垂降而下,讓學童們驚喜不已。



http://udn.com/news/story/3/1396358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 消防心論壇

GMT+8, 2024-3-19 15: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