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心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inqueen

我要造福人群~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19 12:4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殺得還真大丫...都快比椰子還要大了:P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10 收起 理由
火紅眼黑貓 + 10 比椰子大....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09-6-19 16:4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那我是不是也要來錄一段~~殺很大的影音~還和瑤瑤拼啦阿~~~
會有人聽嗎~~cc~~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19 18: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jinqueen 的帖子

還真的殺很大~~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19 18: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強!! 果然很多重點!!!!!
看過之後,我的特考成積可以從55.8分進步到58.8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19 18: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2# jinqueen 的帖子

請你坐在那個會震動的椅子上....
效果會很大!

[ 本帖最後由 火紅眼黑貓 於 2009-6-19 18:40 編輯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19 18:51: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送你J大的愛心 = ="
http://www.badongo.com/cn/vid/1151464

[ 本帖最後由 visvim1028 於 2009-6-19 18:53 編輯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19 23: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貓哥

我也窮這樣阿

貓哥貓哥~~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10 收起 理由
火紅眼黑貓 + 10 有好東西你都不會放過ㄟ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23 23: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我去墾丁的行程暫緩好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23 23: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太好奇了~~~
忍不住消費5塊錢~~~~
原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23 23: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 =  消除我緊張的心情嗎?
感覺第一張有三顆椰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6-24 00: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ailuo 於 2009-6-23 23:59 發表
= =  消除我緊張的心情嗎?
感覺第一張有三顆椰子

生冷的東西,考前盡量別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8-19 02: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被大家這樣一講....也忍不住敗下5元了

大大的身材也未免太好了吧....小女子望塵莫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8-19 09: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很棒呢..
夏天消暑聖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09-8-19 22: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攸~本來想說~這篇終於可以石沉大海~~
怎會浮出來囉~~椰子是很重的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8-19 23: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哈哈~不好意思拉
阿我就在亂爬文~爬一爬就看到了
忍不住就想發表一下意見
SORRY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8-19 23:5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
被我發現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8-22 20: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我看不是照服人群...

是讓人大失血~~~!!!

現在缺血很嚴重~~~

阿捏不好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8-23 04: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現在才看到這一篇!!!  讓我半夜昏睡的精神突然振奮了起來.....

  果然是....灰熊利害!! 連 這位====>

   都被比下去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9-12 19:3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是女人
我覺得形狀很美(害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9-12 20: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傳說中的椰子......
吸管的位子m>"<m
看清涼照片....
破產了  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 消防心論壇

GMT+8, 2021-7-26 08: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