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心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643|回復: 1

光德寺捐贈水箱消防車予高市府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10-11 01: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光德寺捐贈水箱消防車予高市府

  【記者林香織高雄報導】為提升高市救災設備,阿蓮區光德寺9日捐贈一輛水箱消防車予高雄市政府。市長陳菊代表受贈時表示,感謝光德寺長期對於市府的愛護與支持,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捐贈配備精良的消防車提供同仁執行緊急救災使用,將有效提升消防救災效率,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市長陳菊從光德寺淨心長老手中接過消防車模型,同時回贈感謝狀,她表示,感謝光德寺長期秉持熱心公益理念,投入地方的老人照護、社會福利等工作,除了多次捐贈復康巴士、消防警備勤務車外,也提供原鄉地區孩童出國表演經費,其回饋社會的愛心善舉令人感佩。

陳菊表示,打火弟兄為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出生入死,高雄石化氣爆導致多位消防同仁及義消殉職,也折損多輛消防車,感謝光德寺對市府的愛護與支持,猶如雪中送炭,市府有責任讓市民免於恐懼,提供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將全力提升消防救災效率及品質,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2014/10/09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 ... tid=20141010abcd008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21-6-17 17:48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4-10-17 16: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光德寺捐贈消防車儀式歡樂融融

    大夥兒在消防車前面合照,淨心長老與高雄市長站在一起,這場捐贈消防車儀式歡樂融融,­光德寺住持淨心長老有感二個月前81氣爆,消防局對於市民的安全貢獻許多,特地捐贈一­台全新的水箱消防車,給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由陳菊市長代表接受,此次消防車捐贈,是由­光德寺與一位居士共同出資,打造這台全新的水箱消防車一部,在典禮中,高雄市政府也頒­發感謝狀給光德寺,同時彰化會精舍也捐贈五十萬元道路修繕經費給高雄市政府。每當天災­發生時,政府機關與佛教團體如此的團結一條心,也發揮佛教濟世渡化的功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 消防心論壇

    GMT+8, 2024-3-19 15: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