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心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49|回復: 0

消防單位自拍微電影 招募義消新血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5-6-3 01: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消防單位自拍微電影 招募新血

2015-06-0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消防局擴充協勤人力,招募義消團隊,各消防大隊紛以拍攝微電影方式募新血,演員攏是自家人,雖然演技生嫩,但也道出打火兄弟「火裡來、水裡去」的冒險付出;消防局表示,義消來自各行各業,是協勤救災救難的無名英雄,守護家園需倚靠大家的力量,歡迎有志青年攜手加入。


219b090af45712efcb60610f20af8ed6.jpg
每逢意外傳出,救災救難現場均可看見義消英勇協勤的身影。(記者陳賢義攝)

義消小楊說,以往義消只要招募,就會有「一拖拉古」的人想參加,親朋好友一個拉一個,還有全家老小都參加,但隨著大環境境的改變,物資有漲薪水沒調,困窘景氣衝擊加入意願,人數愈來愈少;義消雖是無給職的奉獻,但卻有著大無畏的精神,真的需要新血注入與傳承,聯手保護民眾的安全。

另名義消阿哲則說,每每協勤看見兄弟們披著英勇的戰袍,揮灑著天使般的神聖,火裡來、水裡去的冒險救援,他都覺得好感動,更明白大伙都是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義消團隊是一個大家庭,每個人雖然身分平凡,但透過專業訓練,個個都身懷絕技,臥虎藏龍,團隊義務的付出,只希望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能被保障。消防局表示,歡迎有志青年一同幫助你我,加入義消行列守護家園。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3665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 消防心論壇

GMT+8, 2024-3-19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